me

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

不晓得为什么~
我就是不喜欢今天~

不喜欢~
不喜欢~
不喜欢~

今天走路有点瞎~
有两次既然踩空~
第一次还好~
第二次就差点扭到脚~
很恐怖的感觉~

还好没事~
反正今天就很反常~

不喜欢~
不喜欢~
不喜欢~
 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的室友B又来了~
不是遇到怪怪的事情~
就是梦到可怕的怪梦~
 (室友C被吓得很惨) 

不要问我~
因为我无话可说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note好多~
烦恼更多~

ABCDEFG..........
我仿佛不认识它们了~

谁可以把我带回原点呢???

我一定要成功驾驭它们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