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

说不出的心声

早安!
记忆中~
我似乎不曾在早晨向部落格报到~
从来就只有说声“晚安”~

或许我的生活已起了小小的变化~
不再像从前这么规律~ 
这么协调~

话说回来~
博大迎新周终于结束了~

呼~~~~
我只想要放松心情~
好好看看这世界~
好好吸气与呼气~

两个星期前的我~
连吸气呼气也是喘的~

其实~
有好多好多的话~
许多许多的苦~

抱歉~
我说不出~

难道真的是哑巴吃黄莲,有苦说不出?
何时的我成了个哑巴???
???

面子书已不再是我倾诉心情的对象~
更别提我的部落世界~ 

很烦~
好多事情还没办好~
当然!!
包括本小姐~


好几天没吃饭了~
很烦哦~
烦恼的时候~
就只会把饼干零食之类的垃圾食物~
统统往嘴里塞~
塞饱后,就吃不下饭了~


怎么办??
我不要过这样疯癫的生活!
5~5~5~5~~

上课时间到~
是时候把自己整理一下~
收拾好心情~
迈向另一个“催眠世界”~

下一次~
不管是何时何日~
我都希望可以以:
简单的心情,灿烂的笑容,
向世界说:“嗨!我过得很好”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