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Sunday 25 September 2011

事情终于解决啦~
创意表演组终于解散了~
不过有点惭愧~
有点内疚~
总觉得对不起学长学姐们~

我真的不晓得还可以做些什么~
我本来就不是个很有创意的人~

真的对不起~

>.<''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至于medic nite~
说不上期待啦~
当然也不会排斥~

本来是蛮期待的~
不过却落在了11月11日~
2011年11月11日~
蛮有意思的日子~

虽说有意思~
不过必须在11月10日飞回来~

T.T

我的天!
很伤心啊~

怎么跟去年情况一模一样??
已经连续两年了~
去年刚巧我生日当天,也一样必须回KMP~
还听了一整晚的ceramah 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eramah就成了我的生日歌曲~
几够力衰~

我真的好想跟家人庆祝生日~
妈咪本来跟我说好我生日时刚好可以全家出外庆祝~
看来我要放飞机了~

我生日当天真的必须搭飞机回来upm~ !

呜~呜~呜~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要误会~
我看似很free~
不过也只限于这两小时之内~

等下我就得从2点上课上到7点~
连续哦~
糖果终于可以派上用场啦~
有定神的作用~

咔咔~

很好很好~
每天就是吃这种垃圾食物~

真希望等下class hubungan etnik被取消~
听说讲师去kursus了~
不懂是真是假~

好啦~
上了网就甘愿乖乖回“笼子”读书了~
 因为要考试了~

有点怕怕的~
coursemate说背完note就好~
真的这样简单吗???

不知道~
@。@''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