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

午安,各位~
刚睡了一个午觉~
蛮舒服的~

我终于可以上网了~
我有一个怪癖~
就是上网之后,才可以专心读书~
时间长短并不重要~
只要可以每天上一上网~
打开我的部落格~
在墙上写上任何东西就心满意足了~

我不晓得在未来5年 里可不可以保持这习惯~
不过至少现在还可以维持原状~

在过去的4个月~
生活很平淡~
很简单~

看戏,睡觉,上网,工作,运动~
几乎每天重复着一样的事情~
一样的心情~

所以很少打开我的部落~
因为没有特别的事情~
特别的心情可以记载下来~

如今~
在大学圈子里~
我的生活起了很大的波浪~

有许多的苦要倾诉~
好多的乐要分享~

渐渐的~
部落格开始占据了我生活的一部分~
虽然微不足道~
却起了很大的作用~

咔咔~
室友说我很emo~
一生气就不再是原本的我~
正常时看起来很斯文~
生气时,在谈吐之间就会变得粗鲁~ 

简直是判诺两人~

因为我真的很气!

有个马来人~
搞不清楚状况就把我拉起来~
(力气还不小)
搞清楚之后又不把位子还给我~

swt~~~

算了~
只是一个游戏~

今天第一次去old flat~
食物还好啦~
虽然没有外传的这么好吃~
(可能我真的没什么胃口)
不过比起kolej cafeteria的确是好吃很多~

很开心~
今晚没什么活动~
所以不用抢merit了~
终于可以休息一天~

下午约了朋友跑步~
希望太阳公公可以怜惜一下我们~ 

因为我们都是爱美家族~
(虽然我不漂亮,但也不希望变得更丑)

好了~
就到此为此吧~

安了,各位~
(提前说声晚安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