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

今天的我有点excited~
还吃了一支connetto~
极力推荐这品牌的冰淇淋~

哈哈
很好吃~

我终于可以稍微轻松些~
较为开心地面对生活~

说实话~
之前的压力与烦恼~
都不是来自我的课业~

而是。。。
嘻嘻。。。。

不过~
现在总算看到了他们的庐山真面目~
很搞笑~
很幽默~
当中还有点可爱成分哦。。
也很nice~

嗯。。。
我的buddy family成员也很好~
很照顾我~
虽然之前他们 一个个都很凶。。。

还说我很静~
(我很静咩?)

其实我只是不懂如何在陌生人面前表现自己~
在陌生人面前~
我总是选择保持沉默~

*沉默是金*
赞同吗??

我的buddy曾经问了我一道问题~
不过我有点忘了~
不懂是“你知道为什么么我们要选你”
又或者是“为什么我们要选你” ?


反正我到现在 都不知道原因~
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的脸很复古吗?
怎么被派到复古组啦(舞蹈) ??
伤心。。。。
T.T

不过也好~
毕竟我并不适合modern dance~
不会扭不会摇~
哈哈~

或许这也是我唯一的选择~
不想当别人眼里的小丑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实有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们可以选择的~
但是我们可以学会如何去看待~
如何去克服~
甚至是去招架它~

当然~
在我们接近失败边缘的同时~
我们可以失望~
甚至是绝望~

但勿忘,
绝望的尽头也许会是希望~

加油吧!
希望我身旁的每一个朋友都可以领悟这个道理~ 
掰~

送上满满的祝福给大家~

muackzz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