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Monday 26 September 2011

昨晚的两件事

今天的部落和往常的不一样~
今天的部落会讲述昨晚发生的事情~

先说说我的事情吧~
即好笑又恐怖~

嗯。。。
昨晚“啃”书“啃”到一半时~
突然雷电交加~
然后就哗啦哗啦下起大雨~

我相信大部分学生都跟我有同样反应吧??

是!
就是收衣服!!

出到阳台外面~
感觉风很大~
不远处还有闪电噢~
还有一些雷声~

(高潮)
倒霉的事即将发生~

砰!
可恶!
衣服收到一半~
一阵狂风既然把门给关起来~

我被反锁在外面!
(那扇门会自动反锁)

靠!

喊了我的室友A好多次都没听见~
(怪不了她,因为雨声太大了)
加上她总爱一边听歌一边读书~

我就放弃了~
可以想象一下有多么恐怖与害怕吗??!!
雨声雷声还有闪电耶!
而且我一个人~

在外面待了差不多10分钟~

室友突然间开门~
原来是另一个室友B托她收衣服~
(她既然不知道我在外面呆了10分钟)
=.=''
真的非常感谢另一个室友B的一通电话~
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被逼在外面待多久~

室友A知道之后还笑我哦~ 
我都被吓死了~

这是我在博大3个星期以来所发生的第一件事情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今早~
室友B告诉了我一件怪事~
听了之后,我与另一个室友C都打了个冷颤~

今晚恐怕睡不着觉了~

室友B说她睡觉时~
仿佛有人压着她的肩膀与靠着她~
她挣扎了一阵子才可以摆脱~

我和室友C听了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的天!

真的是无话可说~
有些是真的是保持沉默最好~
虽然我和室友C都一致往好的方面想~
比方说~
或许室友B的肩膀抽筋吧~
不过室友B坚持说不是~
还示范当时的情形给我们~

真的是。。。。。。。
深呼吸~~~~~~

算了~
当作不知道或许会比较好过~

笑一个吧~
smile~~~~
:-)

不想担心这样多~

完毕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