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Tuesday 4 October 2011

今天被某人气到~~~
火山爆发~
真的很过分!
从来没遇见这么无赖的人~ 

无端端把事情赖到我身上~

真的让我大跌眼镜!

算了~
不想多说~
咕噜一声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咽下去~

其实现在好很多了~
至少有我的室友们听我发牢骚~
把我的气发泄出来~

只希望睡醒可以把不开心的事通通抛到九霄云外~

毕竟我不喜欢生气人~
很辛苦~

为了无赖而不开心~
不值得~
感觉很蠢~
(我好像就是这样蠢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明天10点才有课~
所以今天K书到半夜~
要考试了~
只有我的“家”在临时抱佛脚~

哈~
XD~

室友生病了~
病沉沉地读书~
很可怜~

我想帮他们~
不过真的不知道怎么帮~
只希望他们可以尽快痊愈~

尽管今天的我不怎么开心~
地球仍然会自转~
太阳一样从东方升起~
日子照样过~
书还是要读~
读~~

要面对的,始终逃不了~

完毕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