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Tuesday 11 October 2011

由于一些事情~
最近会很少上线了~
至于私事还是公事~
我想为自己保留一点空间~

我曾经说过~
部落格早已不是我苦诉的对象~

对不起~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发现~
我快变nerdy了~
每天都会翻开note~

不过感觉上是note读我~
不是我读note~
它认识我;我不认识它~

哈~
XDDD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有点忙~
有点累~
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忙什么?
累什么?

或许累惯了~
就不会再累~

still proccessing~~~~~~~~~~~~~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的housemates都不是好人~
哈哈~

什么事都把我拉下水~
最厉害是他们了~
没得顶!

神经质~婉清
最鸡婆~anne
搞笑婆~patricia koh

我担保~
他们参观我部落格之后~
一个个会找我算帐~
 
我等着接招~ 
见招拆招!
haha



对!
我就在这里偷偷笑着他们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