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Thursday 6 October 2011

在进入正题之前~
先向你们报告时间吧~

现在是晚上11.30pm~

今天很开心~
从早上开始说吧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早上有assessment~
很简单~
会就涂黑;不会就空着~
150题,18题空着~
这就是我第一次assessment的业绩~

哈哈~
buddy问我靠得怎么样?
我只回复他no comment~~

简单吧???
(我确实是不知道要如何回答)

及格与不及格~
其实只是一线之差~

哇!!!
我什么时候变成这样啦~
其实我还蛮担心成绩的~
所谓的不在乎都只是伪装~

再次提醒自己~
不要跟人做比较~

因为人比人,比死人~
我要永远记住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中午回到宿舍~
我期待的水终于来啦~

脏衣服,钱币,桶与洗液精~
都是我第一时间想到的~
(我终于把累积几天的脏衣服解决了)
很开心~

之后,室友开始鼓动我们全家来个大扫除~
扫地~抹地~整理书桌~
在2小时之内就完成了~
(厕所也变干净许多)

虽然有点累~
不过整齐的家,清洁的房间,干净的衣服~
为我带来了不少满足感~ 

<3<3<3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黑夜降临~
突然接到了一通电话~
是UM朋友打来的~

获知了一个消息~
我的猪肉皇朝多了新成员~

哈~
而且是我的同乡哦~
虽然不认识~ 
(只懂名字叫DISEN)
不过很有缘~

期待着他的自我介绍~

嘻 ~

今天有太多事情了~
好多事情~
不是“打”出来就足够~
如果可以说出来~
感觉是很不一样的~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明天有TITAS~
我可以选择不要去吗?

受不了!
简直是虐待我的耳朵~

肚子又在提出抗议`了~
从5点到现在就没吃任何东西了~

没办法~
8点就刷牙了~
因为晚上没有水~
所以不得进食~

好可怜~

嗯。。。。
睡觉时间到咯~

安了,各位!
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