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Sunday 16 October 2011

2011年10月15日~

今天全天和buddies出去~
还蛮开心的~
本来有点怕怕的~

哈哈
有得吃好吃的~
还有得逛街~

很不错~
不过我的日常用品到现在都还没着落~

谢谢hui loo buddy请我们吃的sushi大餐~
太满足了~

晚上在的士里发生的事很可笑~
的士司机超搞笑的~

好像在传教~

反正今天都过得很OK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011年10月16日

星期天的假日就这样度过了~

都在考些废废的科目~
不管是titas还是HE ~
我都像复印机一样scan过~
唯一的区别就在于复印机scan过的内容非常清楚~
我脑袋里的复印机scan过的都是残渣~
模模糊糊的~

哈哈~

怎么办哦?
试照考;脑照转~

25分钟后就跑出来了~
已经不在乎结果~

过去的就让它过去~
坦然面对结果吧~

每个人都很轻松~
几乎所有人都在上网~

最近要省吃俭用了~
还是不要花这样多钱~

等jpa再花也不迟~

我发现我越来越叽喳了~

说实话~
matrik的我可是非常文静的哦~
我现在的coursemates肯定不相信~

无所谓~ 
我matrik朋友可以证明一切~

不过~~~~
哪个我会比较好呢??
有点好奇~ 

说真的~
谁可以告诉我????

我没有后悔进upm~ 
这边的一切都很nice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