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Saturday 7 May 2011

终于回到家啦~
这次旅行经验告诉我~
火车不好坐~
以后不坐了~

第一天上云顶~
刚到时没有雾~
冷风吹过~ 
我还穿短裤呢~

在outdoor玩了好多~
很刺激~
就是不敢玩跳楼机~
很失败~
>.<''

第二天就是KL啦~
大伙儿都去唱K啦~
只有我和say li逛了一整天~ 
几乎整间sunway都给我们逛完~

不错嘛~
我和她各自都有收获~
3支手表就砍了我RM375 !!

吐血!
可是我甘愿被砍~
哈哈~

第三天可豪华啦~
鲍鱼当早餐~
吃了都不舍得消化~
结帐都结到脚软~

母亲节到啦~
买了一个包包送给妈咪~
不过明天才送给她~
明天才是星期日~

谢谢carol让我在她家借宿一晚~
麻烦她全家了~

~岁月的流逝总让我措手不及~

友情~
看不到~
摸不到~
听不到~
嗅不到~
捉不到~
偷不到~
买不到~
讨不到~
身上的每一个器官似乎起不了作用~
唯独《心》~
感应到每一点每一滴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