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Sunday 1 May 2011

最近有点怪怪的~
心里好像有什么牵挂~
却说不出~
闷闷的~
我睡觉梦到的~
好像和我的牵挂有关系~
很遗憾的~
我不记得我的梦~ 
是“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 ”?
或许吧~

如果有人问我,
想不想回到过去?
我想~但不要!

难过的经历~
不想走多一次~
伤心的回忆~
不想再忆起~

人就算多潇洒~
很多事不是轻而易举的就可以摆脱~
对不起~
我不是徐志摩~


虽然会重拾当时的快乐~
但人终得向前走~
更何况快乐的尽头是一段坎坷的路~

5月了~
我最讨厌的5月~

不过,我会很期待53号~

今天本来要跑步的~
可是臭老天既然下雨!!

算了~
下雨也好~
感觉很舒服~
很就没有这样了~

虽然今天是劳动节~
但是还有很多人必须工作~
除了同情,还是同情~!

劳动节快乐!
作为今天的结尾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