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Thursday 19 May 2011

什么时候?
一些普普通通的数目字变得这么重要~
变得可以影响我们的心情~
甚至可以决定我们的未来~

对我而言~
读政府学校~
除了靠头脑~
也讲究运气~

对!
你们没看错~
因为政府工作人员~
做事马马虎虎~
敷衍了事~

一个再聪明的人~
如果没有运气~
一样会从天堂掉到地狱~

算了~
一切已成定局~
我唯有hope for the Best & Bless~

我有一个朋友~
虽然在学校总是和我们打打闹闹~
不过从她的部落格世界~
我发现她的世界有点哀伤~

我希望她可以尽快把哀伤从她的世界里驱逐~

就如我所说的~
Where there is life,There is hope~

希望是常有的,就重要的是不要绝望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