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Sunday 11 December 2011

滴答滴答~

《雨声》
滴答滴答~
仿佛像个催眠曲一样~
让我无法自拔地陷入昏睡状态~

完了~
温习的心情已完全被睡眠取代~
HG只好暂时搁置在一旁了~

嘻嘻~

心血来潮地想以华语来描述今天~
英语虽重要,也不可放弃母语!

早上就不说了~
没什么特别~
闷!

下午就不一样啦~
和婉清去了The Mines买火锅材料~

嘻嘻~
其实都只是借口~
我们还逛了不少服装店呢~

其中几家还开始播圣诞歌与新年歌~
好有气氛叻~
终于感受到新年气氛了~
去年在matrik完全感受不到任何新年气氛~
 因为太ulu了~
我又买了一大堆垃圾食物回来(除了草莓,面膜和钉书器)~
开心到~~~~
不过我真的不懂怎么凭我仅剩的RM150过这12月~
不想再提款了~
(逛街除外)

哈哈~
这是我今天买的面膜~
《我的美丽日记》
(10+2)才RM39.90~
已经算是便宜了~
过了HG assessment再慢慢敷吧~
Buddy从cameron highland带回来的草莓~
够力咯~
他既然跑到那边玩~
前几天另一个buddy也去沙滩玩~
什么时候轮到我??
好疑惑~
·。·

好眼睡~
受不住一边打喷嚏一边写部落了~

算了吧~
就这样颓废,堕落一天~  

晚安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